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兔叽深深

duidui09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331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兔叽深深

兔叽深深

 

丁羡是我周斯越的人I

  在华清计算机专业领域没有人不知道丁羡是周斯越的人。

 

  虽然两人在一个专业,丁羡也加入了科研小组,但也没有天天黏在一起,周斯越就各种研究机器人,丁羡也还有动漫社。

 

  丁羡在动漫社很受欢迎,不仅仅是她的画。也不怪别人,长得可爱画画有灵气还能歌善舞,谁会不爱。丁羡自己可还没认识到这一点。

 

  “丁羡同学,我们一起去吃饭吧。”动漫社成员小钱看着正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丁羡连忙邀请道。

 

  丁羡抱歉地看着他,“不好意思,我有约了。”

 

  “好吧。”小钱向离开的丁羡同学摆了摆手,“拜拜。”

 

  “来啦。”周斯越伸手拿过丁羡肩上的帆布包放好在一边,“都是你爱吃的。”丁羡笑弯了眉眼,接过筷子,“怎么点这么多?”“小孩要长身体。”周斯越夹起一块红烧肉塞进丁羡嘴里。丁羡两眼发光,望着周斯越认真地点了点头,“好吃!”周斯越眼底尽是宠溺,“傻不傻。”“你才傻呢。”丁·只顾干饭·疯狂吸入·羡。

 

  “老大,明天动漫社聚餐你去嘛?”元放扒拉着办公椅凑近周斯越好奇地问。“不去。”周斯越抬眼望了一下他,继续手上程序。“丁羡应该也去吧。”元放假装思考着摸了摸下巴,偷偷观察周斯越的样子。他停下动作,“不忙?给你再找点活?”“老大,我可是听说丁羡在动漫社很受欢迎呢。”周斯越微微一愣,“知道了。”

 

  晚上两人一起回家,周斯越心里盘算着什么,“你明天要去聚餐?”“嗯。”丁羡疑惑地看向周斯越,“你怎么知道?”“有什么我不知道的。”周斯越玩味地一笑。“别臭屁啦。”丁羡轻轻撞了一下他。周斯越连忙捂住手臂假装受伤,“谋杀亲夫啦。”两人一路嘻嘻笑笑回到了家。

 

  第二天,周斯越和丁羡一起去了聚会。聚会是允许带家属的,正好让周斯越瞧瞧到底是谁对丁羡这么热情。两人牵着手入座,耳边便传来一些交头接耳的八卦声,“哇,这是丁羡男朋友?!好般配啊。”看着这一幕的一些男生心都碎了,丁羡同学已经有男朋友了啊。

 

  “丁羡,这位是?”小钱仍是不死心。

 

  “她男朋友,周斯越。”周斯越抢先一步,宣示主权。丁羡害羞地望着周斯越,微微点头作出回应。小钱心碎得稀拉。

 

  “人都到齐了,咱们开始吧。”社长大人成功地化解了这微妙的尴尬气氛。

 

  社长大人【我太难了】

 

  “小丁什么时候谈的这么帅的男朋友,也没听你说过,太不够意思了啊。”社团某个老学长调侃道,“得罚一杯。”

 

  “她酒量不好。”周斯越顺手接过酒杯,干了。“哟,小伙子酒量不错啊,咱今儿可得好好切磋切磋。”这哪是老学长是老酒鬼吧。“今天你可少喝点。”一旁的学姐看不下去了,“结束没人扛你回去。”

 

  丁羡扯扯周斯越的衣角,喃喃细语,“你也少喝点。”周斯越领会地点点头。

 

  一旁的小钱是逮着机会就给丁羡夹菜倒水,周斯越是明白了他的心思,笨蛋丁羡只顾吃。周斯越不是不管,他和丁羡毕竟是一个社团的,关系不能搞得太僵。他只就从丁羡碟子上夹走了几次菜,看着小钱丢下一句,“她不爱吃这个。”这一来一去丁羡也好像知道了什么。

 

  聚会结束后,周斯越扶着喝了点果酒微醺的丁羡回家了。丁羡不知道周斯越被要求公平竞争了,他有点生气但很直接,“丁羡是我周斯越的人。”

兔叽深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兔叽深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